我不太明白何謂“簡約主義",我想是盡量讓生活簡單,不需要太多的物慾享受,等心靈能夠純淨。最近我有很多東西想買,但想一想:多一件東西又多一件煩惱,這件東西是我需要的,還是只是我想要的?

之前買一部 NDS,買返黎貼保護貼時覺得很煩惱,因為要貼得好需要很高技巧,一張貼不好又買另一張。擁有一部 NDS 之後又想玩好多遊戲,唔想貴就去買二手遊戲,交收的過程很煩人。買有了好幾隻遊戲,玩啊玩直到深夜,第二天上班又變得很倦。平時想拎 NDS 出街又怕整花,於是就特意走商場一趟買保護套,還有… 玩《應援》太勁又怕整壞部機…

這一切一切用了我很多時間,不過打機的樂趣我仍是十分享受的。如果再叫我買多一部 PSP ,我真的怕怕。

只是書我不太嫌多…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