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恩能夠有機會和公司裡的基督徒同事一起分享和午膳。這次的聚會帶來了一種莫名的感動,感覺到從我再次信靠主的一刻開始,主就在工作;在我身上工作;在我周圍的環境上工作,讓我能夠真真正正去認識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的故事或多或少都有相似之處,那一點點的相似在心靈處帶來回響。

為什麼人越大,信主就越困難?覺得經過歲月的磨練後,人的心就會被各種世俗的價值觀封閉住。當跌進谷底處才能夠讓人有機會反思:“我們的生命是怎麼一回事?",這刻才能了解神的大能,讓祂去進入生命裡。將心扉打開,相信主始於一種感覺,但感覺不是最可靠;我曾經決志,亦曾經軟弱,現再次信靠主,唯覺得神的話語(聖經)、教會是能讓我去依靠。感激神沒有放棄過我,還讓我生活在更親近祂的環境裡,讓我能夠擁有每位基督徒都有的那份赤子之心。

教會裡 麥叔 曾經講過:「聖經不是用來讀,是用來“行"的」,感覺基督徒的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