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存在。只要你肯祈求,祂便會給你回應,說出來好像很迷信,但我可沒有辦法,只是講出事實。神為我治療了好多所謂的"傷",但最後我還是回復"原狀",曾經好接近洗禮,曾經好誠心地返了教會一段時間,但後來發現那間教會係被列為異端…那我去哪裡才是真?迷失了好一段時間,不過這是題外話。

有什麼証據去証明神?完整、充足和符合人類科學的証據可以話無,宗教都係講個「信」字,如果能夠用科學証明到神真實存在,那個時候就唔需要你去"信"。「信」係要講求信心…正如 1 + 1 = 2 ,你係唔需要去"信"呢個事實,始終"信"係要發自內心和感性的體會。

我覺得螞蟻窮牠的一生,或整個螞蟻物種的進化去理解人類世界係唔可能…人類亦是一樣,事實往往超越你想像,甚至到一個你完全不能去理解的地步。人類的科學,是不是能夠達到証實神存不存在的程度?

PS: 這個 Post 的目的不是去說服人,只是一時有感而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