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所有的NDS Game都係正版,這種舉動引來很多人的好奇和奇異目光,到底係我傻仔定係太多錢無地方洗?我對人生、對個人和世界有一種睇法,一種法則,我覺得每個人做出的每個決定都影響住周圍環境,這個世界會因為你每個作出的行為反應。而比較傳統的說法係–每個人的行為,世界都會作出適當的回饋,理論層面來說,你可以當這種是“混沌理論"或是“蝴蝶效應",但不用深究太多,這比較像一種態度。而在這一個階段,有足夠的經濟基礎之下,我願意去付出,我尊重別人知識產權的同時,我亦希望另人尊重我的知識產權。「你所有軟件都是用正版嗎?」這是一種不設實際的問題,如果不考慮實際情況,盲目地為一個崇高道德去犧牲就係傻仔。而所有軟件都是正版這個問題,我相信未來能夠做到,花十年時間吧…

人生不是一個封閉系統,人生不應是一個黑洞,人生不應該只是為自己而活,自私拜金的人生雖能擁有物質享受,但在自然法則之下,這種人不會太快樂。我相信這一種睇法,出自何處?我也不記得,或者係我突然領悟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