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Google Desktop 發佈了,試用了之後有點失望。想要的功能,未有,想要改進的 ,未改。其實 Google 的一系列的產品概念也都很好,但為什麼總是不能將它們好好的結合起來呢?

我喜歡用 G.Calendar,但 G.Desktop 將它整合得很弱,日曆的項目不能像網頁版般表現不同的顏色,不知道是我不懂還是不行,它只能夠顯示我的 Default Calender,其他 Calender 的項目都被隱藏起來,看起來很不方便。

G.Desktop 為什麼不能將 Gmail 整合?我只需要它為我的郵箱作一個 Summary View,列出一些我未讀和最近的郵件,Double Click 能夠開出來閱讀(就像 Gtalk 那樣)就足夠喇。

News 為什麼不能讓我揀選我想要的那類新聞?我不太需要“消閒扮靚的資訊"。

Rss Reader,為什麼不能讓我 Import OPML 的檔案?

我不是希望 Google Desktop 未來成為一個 Monster (專吃掉電腦資源的那種),但只要改進那一點點,世界就很美好喇。

(寫於 http://matthewlai.blogspot.com/ - 五月 17, 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