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會用 Hotmail 的服務…
又慢又不方便… 簡直可以說是垃圾

然而 Yahoo mail 的股務好過 Hotmail 好多
但仍然是不合格

--

我是 Gmail 的支持者…
強大的 Search 功能,標籤功能,我想找的 email 都能夠瞬間找到
強大的 Spam mail filtering,讓我很少收到垃圾郵件
人性化的介面,沒有多餘的花巧
快,非常快;穩定,非常穩定…

Gmail Theater: Why Use Gmail?

--

剛才登入 Hotmal 的痛苦經歷,簡直想讓我破口大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