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重溫 倪匡 的電台節目
聽他的節目很開心、很溫暖、很舒服
因為他 我又再思考自己對基督教的看法
剛剛沖涼 我好像想通了一點東西
若我不再害怕死亡 未來有什麼 有什麼事值得可怕呢?
若我不再眷戀人生的財富 我又再有何顧忌?
若我明白到將來有更美好的生命在等待
我還為什麼每天擔心
--
爸爸的醫療開支 我大約要付出二十萬
我的身家縮小了 但不覺得怎麼樣
因為學懂了不要太著緊人生的財富
如果金錢能夠買到快樂 就去買吧
如果金錢能買走不快樂 就去買吧
--
股市方面 手上依然重貨 漸見盈利 近兩天不斷減持
一切依照原定的計劃進行
從八月尾再度建倉至今 只是白忙一場 沒賺沒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