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想想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像這種大時大節,我沒什麼節目
沒有人約我,也沒有去約人
在家裡我一言不發
看看電視、看看書、思考一些問題
就這樣過了一天
天生的我就是這麼孤辟和孤獨

很多時我是很享受這種生活
也許一直都覺得自己很聰明
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心態植入腦中

有時候我也受不了
我曾經約過 米絲
錯失太易 約得太遲
米絲 對我說若早一點約會她
她就不會買機票
24 號晚上她就不會在北京
而我就能和她共進一餐晚餐

約不到想約的人
和其他人出街也變得沒有意義
今晚我安排了一些節目給自己
- Heroes Season 2 (1-3集)
- Call of Duty 4
- FIFA08
- 蝴蝶效應經濟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