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 張柏芝 拿最佳女主角,她在《旺角黑夜》裡面真係好出色。奈何輩份問題,一個年紀輕輕,神神化化的 張柏芝 憑什麼能在三年間連奪女新人和兩次的女主角呢?雖然我不喜歡現實的她,但總在她的電影入面感受到那份全情投入,全心全意去演繹角色的衝勁。

好開心《旺角黑夜》能夠奪得最佳劇本和最佳導演。《旺角黑夜》令我想起最近的《神經俠侶》,同是出自 爾東昇 的“手筆",一個旺角,一個灣仔;一個黑暗,一個光明。《旺角黑夜》叫做“旺角黑夜";而《神經俠侶》可以叫做“灣仔早晨"。兩齣皆是誠意之作,值得一看。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我一直對張柏芝沒好感,看旺角黑夜的原因是爾東昇導演,但看完張柏芝的演出,我又不得不佩服這位年輕女演員,她將北方女子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匿名 said...
    我一直對張柏芝沒好感,看旺角黑夜的原因是爾東昇導演,但看完張柏芝的演出,我又不得不佩服這位年輕女演員,她將北方女子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