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介紹了這首歌給我聽,她說這歌在中國很大熱… 我說:「下?什麼來的?」

原來在我是聽過的,是從中央台的一個新春文藝晚會中聽過,那時不知道這首歌叫《老鼠愛大米》。 那個時候覺得個歌手好土﹑歌曲很土﹑歌詞很土,不過是沒有認真去聽,也不知道這歌的背景。 找了原版和女版再細聲,事實上這首歌很平凡俗套,但偏偏叫人產生了化學作用,裡面那份簡單感覺令人好舒服。而女版更比原版好聽,編曲脫離了大陸風格,抒情得很…連續聽了超過十遍…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么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么都愿意 這樣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