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我第三次係公司做 Presentation,因為準備不足,說話沒有條理,心態總是想快快將所有內容 Present 出去就夠,硬銷著一堆堆的資料和其他人沒有足夠的交流。其實對自己都幾失望,因為感覺我的 Presentation 技巧都沒有什麼長進,總是以資料的份量來搭救。我好應該去惜珍每次 Presentation 的機會磨練,但每每心存憢倖,得過且過…我好渴望進步,我好想每天都進步,但自己都管理唔好,仲點去管身邊o既事?

1 Comment:

  1. mobilebilly said...
    不要一次過要你的聽眾吃得太飽。教學的重點是密食多餐。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