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星期前我同 Wilfred 提過我懷疑大市已經見底了
但返屋企我反覆思量,將利好利淡的 Factor 重新評估
再用程式去測試…我仍然有很多疑慮的地方
所以當時按兵不動,少做少錯

至今都過了一個星期…Timing is everything!
必須要作一個判斷:
要入就現在要入了,不入就要期待下一次大調
思想仍然掙扎中…

--

想不到 中鐵建 一個早上 恆生 就借爆孖展
當時中午塞車我沒有好好爭取,回家才後悔莫及
預計想抽 200 手,無錯,係 200 手…
而家現金抽少少算啦

--

之前部署落的 商品基金 、台灣基金 都漸見收穫
對比以往,近來沒有太花時間 speculate 股市
但覺得心理質素是比以往更加強
因為少做少錯,每一步都行得十分紥實
這才是長遠投資之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