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恆指反彈超過一千點
財經分析員有不同的演繹
但預測股市短期波幅是難以估計
因為在極短一段時間裡面
股市是一個零和遊戲

我之前已在合理價位增持部份股票
現在是沽出的時機嗎?睇你個人有幾貪心啦

--

之前我對朋友 A 說:今天我增持了些股票
朋友 A 說:睇定o的,再落我才會買些
(結果沒有再落,我也不知朋友 A 有冇買)
...
(大市有少許反彈)
朋友 A 說:睇大市再彈多一些會減持
...
今天大市反彈了一千點,不知道他有沒有減持呢?
我想說明的是:
買賣沒有計劃,沒有紀律,主意只會左搖右擺
這樣下去,便一直都沒有進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