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帶米絲去 Director's Club 睇戲
由於事前我沒有說明
米絲一直以為我只是帶她去一間普通的戲院
想不到帶她入場的時候,她竟然呆了

Director's Club 是一間全港最貴的戲院
每位票價是 $175,包一份食物(熱狗或三文治)
無限量飲品和爆谷供應
全院的只有 16 個坐位
情侶的坐位是一張大梳化,足夠坐三個人
而面前有一張圓櫈可以比你 “Long" 腳,十分貼心

米絲興奮得呆呆地望著我,沒有說話
企在隔離幫我們點食物的侍應都覺得很好笑

電影開場喇,我地睇的是《魔法奇緣》
在我們的前面只有螢幕,沒有任何的阻擋
就好似身在屋企的梳化上看戲一樣
電影好好笑,好浪漫,和環境是一個 Perfect Match
可以想像一對情侶在這種氣氛下會做什麼事情
不就是攬攬錫錫,不多形容

散場了,我帶米絲到太古城外的海濱公園散步
再坐在海濱的椅子上看看夜景,也是十分浪漫
我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原來還有這種地方 0.0
    匿名 said...
    好耐都無睇過你的blog,
    見你現在的生活是都多麼的閞心 o :p。

    "米絲" 是你得 gf ma ? :p
    Matthew Lai said...
    Christie 好耐無見喇!
    嗯,米絲是我的 gf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