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睇到一則“有趣"的新聞:

--
內地婚戀年齡警戒線 男30女29

當身邊朋友雙雙對對,逐一踏上紅地毯,自己卻仍是形單影隻,心難免會擔憂急,形成「愛情恐慌」。內地一家姻緣網站的調查顯示,內地男女的愛情恐慌年齡由二十五歲開始,而男女的愛情警戒年齡則分別為三十及二十九歲,超過這個年齡的男女則有機會「揳灶罅」。(下刪內文)
--

自己都已經達到呢個“愛情恐慌"警戒線喇,而身處的正是高危的 I.T. 界。有時我會諗,到底應不應該繼續隨遇而安?還是應該主動一點?我祈求神讓我遇上適合的人,但每當我進一步,結果往往是一個錯誤。Robbie Williams 有首歌比較適合我…Lord, I a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用積極一點的態度去等待緣份,來臨的時候要努力去爭取,但不要讓它成為整個生活的重心。網上面我睇到一句說話:愛情本來就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實實在在的去生活,才是愛情的本尊。愛情不要想得太美,也不要看得太壞,意思是不要過於極端的表現方式,那麼,失落時,也不至於太過感傷…

而結婚之後就代表著成功嗎?從我家姐裡面體會到好多,婚姻的結果可是以幸福,也可以是一場災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