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公司午飯時間收到電話:「爸爸前幾天入了醫院,要做手術」,一時間我不知如何反應…

這幾天都是靠大陸來的五叔一家照顧爸爸…也是靠他們通知我…身為兒子的…覺得好慚愧…

下午在公司…有點雲遊…哭過…不過沒有被人發現…

放工…等了…又等,為什麼那一架 203E 巴士要等這麼久?

落車…九龍醫院要怎麼上去?那一條路才對?周圍都很黑…那裡才是 D 座?

走出電梯,那裡是 30 號床?找到了…怎麼不是爸爸?在哪裡…在哪裡?

打電話給五叔,怎麼我把 39 號寫成 30 號?

我看到爸爸…我再哭了…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每分每秒都要在輕輕想念身邊至親既人,就會明白如何方可令他們感受幸福.面對生命中不可輕易失去的人,請付出你的私人空間去造就多些笑聲,把這些美麗記憶換成某天面對失去仍需堅強生活的動力.為你祝福父親.
    Matthew Lai said...
    bynet,

    謝謝,

    現在我爸爸好返好多喇 :)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