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冇遇到一首歌你係非常鍾意o既呢?你會常常聽住呢首歌,因為旋律和歌詞在你腦裡面創造出一副副的畫面,當你合上雙眼,你好似進入了一種意境…或者你會覺得我講得好誇張,但事實上有一首歌令我有這一種感覺。

呢首歌細細個o既時候都已經好鍾意,很華麗,每次聽的時候,我都幻想著繁星在天空中閃耀,我躺在草地上感受大自然的聲音,周圍有天使在和唱,星星在閃閃生光,有銀色的、有金色的、有唔同顏色的,七分詩意,三分浪漫…

我細閱它的歌詞,雖然我不能夠完全明白,但腦裡面浮現出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間泛黃色的舊酒吧裡面一起喝酒,大家都有點醉意,然後在舞池中翩翩起舞…轉呀轉,轉到也不知人間何世,可惜女主角要走了,她身懷著一個神秘的故事,到最後大家一起走上沙灘,沒有絲毫恐懼的走向大海…

Annie Lennox 的 《A Whiter Shade of Pale》

1 Comment:

  1. Matthew Lai said...
    我無講埋~ 有自殺場面的~~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