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再度抽上抽落,最後被力托
在這種形勢之下我沒有採取任何動作
較早之前的換馬已將弱牌變強

若果明天不用返工,我真係好想買 Put 玩下
不過諗起選輪,真係非常之頭痛

明天是楊天命預測大跌市的其中一日(另外一日是 29 號)
來看看他的實力…

--

朋友問我買什麼… 負責任的答案是等待調整才買
我最近的買賣都是高風險行為
止蝕不是許多人能夠確確實實執行
所以是少說為佳

--

剛剛才發現 Hippo 的留言… 多謝多謝
如果我是勁人,那世上勁人的數目一定多如恆河沙數喇
我只懂得皮毛,遲些少我或會報導課程繼續進修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