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投資班…
聽到一個令一眾學員大驚的一句說話
“現在即將步入熊市…"
你問我認不認同?當其他人說時會十分懷疑
但如出在 Andrew 和教授的口中
我不得不考慮這個情況…
如若當真,必須每逢反彈再沽貨

任何人的評論我第一步都不會相信
但同一時間我必會接納和考慮
而這個問題,我必須清靜地思考一下

--

實在太過後知後覺,現在才了解 勞永樂 退黨事件
唉,實在令人可惜…好似睇戲一樣…有點感慨
我想起一首歌《最佳損友》…意境十分貼切

--

米絲 說不如和我一起去旅行
和一位可愛o既女仔去旅行 當然是求之不得…
但我已放了太多假…工作上實在很難交待…
而且去旅行是將一個人的缺點完全暴露的重災時間
我是評論員、我是書蟲、我是理論派…講就天下無敵…
但生活細節、社交禮儀就十分讓自己擔心
一失足成千古恨 也是需要三思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