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朋友不要介意我稱他為“股壇黑氣石"
事實上他是很好、很老實和可靠的朋友
我買 put 是因為真的看淡 我也解釋過原因
今天慢了食糊真的沒辦法 整個早上都在開會
一齊賺錢當然是我最想的

--

你問我見底未…
我嘗試客觀地分析為何這一刻股市要回上升軌
怎樣也要想一個原因吧
布薯救市方案… 減息… 還有呢?
阿爺還會托市,A 股還會爆升?
頂多說牛皮就差不多 我短期仍然看淡

--

還說我手頭有很多貨
但都是抗跌力強反彈也強的股票
是地產股、大陸銀行股等等
若果重回升市,我都是十分開心的
因為賺的錢肯定比 put 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