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真係非常之神奇,今日又彈返二千多點
但首先要明白一樣事情
就是我不能夠理解到底而家發生什麼事
外資大戶借美國假期來挾持聯儲局我是明白的
但為何 A 股都要 PK?

根據以往經驗,這種瘋狂的波幅有兩種可能:
1. 大市即將爆升
2. 大市即將爆跌
你相信哪一個?

邏輯上最有可能是 (2)…
而我亦嘗試反覆推敲為何會出現 (1)…

言出必行,今天反彈我沽貨
因為覺得危險的時候是必須採取最保守的策略
增持現金對於我是最好的選擇
有朋友要入市我不反對
因為最重要是維持一個適量的股票、現金比例

50% 的現金,我已認為很安全
全面清倉,全面持貨是最錯的決定
因為這種市賭單邊輸的機會很大

投機組合總成績 -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