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股市的波幅可以話非常怪異
但有一樣o既是十分明顯的是“有人托市"!

托市的話 當然係阿爺啦
有人在討論區話 如果係阿爺托市 為什麼只升地產股?
我話“為什麼不能?"托地產股才有借力的功效
咁辛苦托紅籌國旗無人會幫拖

有人話波幅現不斷收窄 成交漸增 有做旗之勢
有人話大市一浪低於一浪 上升乏力
每個角度都有道理 這是“沖涼理論"

我在 28000 點會加 put
但千萬不能跟我 因為我有重貨
首季我不看好股市 基於兩種重要假設
1. 首季美國公司公佈業績(由其金融業〉多數差
2. 迎接奧運效應升浪,大戶要“賺盡"必然要“造低你"
所以我才說“短期看淡,長期看好"

但記住我係有可能睇錯!任何短期的預測是難度極大
我手上都是很好的股票 我唔捨得放 所以做少許對沖

現價已不適合再買美聯(1200)
我大約在 $9.5 - $11.0 位置分三次收集
甚至收集前已通知各位朋友
但當時偏偏唔買 現價買入實在非常危險
看看今天已跌 5%
正所謂升得越快 波幅越勁

股市決勝的是心理質素 技術只是次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