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地想念上年在台北的旅行,我想念的是一份感覺,很難用文字去形容…或者是我少去旅行,未適應當地的環境產生了一種化覺作用,那個城市好像怎樣也看不真…各個地方都給我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想和喜歡的人一起行上微雨中的九份,到了山頂在茶莊喝點茶,看看山景休閒一下;一起行士林夜市、西門町,吃小食,買喜歡的飾物和禮物;享受誠品的書、燈光、音樂和氣味;走上101大廈和美麗華的摩天輪府瞰台北市夜景,體驗浪漫…

這只是一份對未來的幻想投射,現在我還是一個人,或者就是這樣,這種感覺就愈揮之不去…嗯,就算當晚我獨個人行誠品,也挺浪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