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有位新同事要走,我稱他為新同事,因為他只來了我公司三個月。他將會去 Morgan Stanley 做,項目: C++ & Real Time System,未來將會有機會到美國 Training… 實在太令人羨慕喇!我常常說:“做越接近錢的行業,就會越賺錢",這或者是個謬誤,別人 Challenge 我:那做收銀的不就會很有錢嗎?我的羨慕是出於好奇和幻想,其實現在的工作很好,努力去做才實際。

--

看討論區,很多人將他們的投資成績表 Post 出來,有些人做到翻兩翻,有些人做到 7-80% ,大部份人的成績都是 3-40%,我也粗略計算過自己全年投資得失,約賺 30%吧,在大升市入面,只要買進一兩隻大藍籌,這種成積原來是很平常,睇返盈富基金全年走勢,將成副身家買曬落去都差不多,我只可以說係係同“大市同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