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媒體中已經得到很多這個事件的資訊,但唯一我們不知道的,就是 馬達拉斯 確確實實對 施丹 說過什麼。我們所知道的是:

  • 馬達拉斯 曾侮辱 施丹 的家人(聲稱是每個球員在球賽上都經常說的粗話),但否認曾侮辱 施丹 的母親,也沒有叫他做恐怖分子
  • 施丹 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 馬達拉斯 曾侮辱他的母親還有他的姐姐,但沒有種族歧見的內容

結論是:

  • 馬達拉斯 肯定有侮辱 施丹 的家人,主要是他的姐姐

“互相侮辱"我相信係足球場上已經習以為常,為什麼 施丹 會這那一刻沈不住氣?我亦相信 施丹 這位身經百戰的球員,不會因為這小小的侮辱說話而採取這種獨特的“頭搥攻擊"。而根據雙方回答訪問時都沒有坦坦白白,而且含糊其詞的表現,我有以下陰謀論:

  • 馬達拉斯 和 施丹 都想忍瞞事情的真相
  • 馬達拉斯 挑釁 施丹 的說話內容會牽連甚廣,所以大家都不敢直說
  • 我猜想說話內容包含:打假波、收買等等內幕(“ 98 世界盃決賽世紀假事件"!?)

純粹猜想,因為我是陰謀論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