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才發現有朋友寫 Comment!實太令人鼓舞。
  • 我已經將所有留言回覆喇!望多多支特,繼續支持。

4 Comments:

  1. 匿名 said...
    不過你的回應很簡短
    令我不太鼓舞哦~~~~~~~~
    (純粹搞事....)

    對了, 我明天起(星期日)
    放大假一個星期, 將回大陸旅行
    告訴你一聲~~~
    Matthew Lai said...
    玩得開心 D 啦~
    匿名 said...
    說起書展

    當年你也是對大陸書店不屑一顧
    而且更不段催促我離開該區呢

    XDDDDDDDDDDDDDDDD
    Matthew Lai said...
    當年…我不記得嚕…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