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 Browser 的要求不高,從 Netscape -> IE -> Netcaptor -> Sleipnir,經歷了四個階段,但求所有網頁都支援,穩穩定定就足夠喇。Netcaptor 是其中一個轉捩點,因為它是首個採用 Tab 分頁設計的 Browser ,而 Sleipnir 都是相同的設計,而且有很多體貼的選項,我安於這個瀏覽器都已經有兩年了。

以前我對 Firefox 沒什興趣,因為總覺得它的前身是 Netscape ,而 Netscape 在我眼中對很多網頁的支援很不足,Javascript 執行錯誤,Active X 支援不好,IE 可以顯示得整整齊齊,而Netscape 就歪歪斜斜。現在才發現一切都改變了,而且原來 Browser 可以讓生活如此方便!

Firefox 強項在於它數以百計、創意無窮、貼身好用的 extension 。你有什麼要求嗎?搜尋一下由各家各戶提供的 extension 應該能夠滿足到你。強烈推介以下 extension!

  • Google Browser Sync
  • Googlepedia
  • BetterSearch
  • Google Calendar Notifier
  • del.icio.us Complete
  • Mouse Gesture
  • Greasemonkey
我實在是太懶了,不想再逐一介紹,但只要相信我,他們都是很好用的,Google 一下就可以明白。最後想提提 Google Reader ,它在 IE 之下不值一提,但原來配合 Firefox 是如此流暢好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