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琪初出度的時候,的確是帶來一點驚艷,因為開朗、爽快的形象,清新的面孔實在很吸引人注意。但看多了,再美也變得平凡,而從談吐、訪問和儀態中完全將她的個人價值出賣,內涵是被掏空的,莫不是一個美麗的空殼。美麗的空殼充斥著娛樂圈,周麗琪只是其中之一,我對這些空殼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她們表現得恰如其份,而且稱職,消費者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她們的確提供了,只是我不欣賞。除了一個我是會討厭的,就是官恩娜,不在這裡說原因,因為我略嫌為她打字的時間都覺得浪費。

反而有些女生雖然樣子平凡,但從待人接物、對事物的觀感和談吐方面完全表現出一份俗語說的“內在美",這種美會讓人很想親近,是長久的,而且會越來越美。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正如我愛說的一句:生活缺少的不是美,而是發現美的眼睛。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內在美還是外在美
    不過各取所需

    遊戲展的showgirl只要有外在美就好了
    誰會在乎她是不是懂得哲學還是心理學?

    一個擁有豐富內涵的女子
    或者令你喜歡親近
    但是如果她其醜無比, 卻實在很難發展成情侶
    Matthew Lai said...
    我對 showgirl、gamegirl 都沒有太大興趣,也沒有多望。

    其醜無比就太極端喇,我是這樣說的:“…有些女生雖然樣子平凡…"。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