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這個計算 Blog 價值的玩意:
How Much Is My Blog Worth?


我 Blog 的價值竟然是 $0.00!!實在是太 Hurt 喇。但冷靜下來,我要首先了解它的計算標準:大約它是根據 Technorati 提供的 Data ,再計算對象被連接/被引用的數目和引用者價值來決定價值。其實我個 Blog 一直處於“避世"的狀態(這也是我當初建 Blog 的原意,我只想有個地方自說自話),只有少數朋友和同事知道它的存在,人流不多,文章膚淺,自己算一算也覺得沒什麼價值。

把心一橫走去 Technorati 註冊,做下宣傳,再加個 web counter 監察一下成果。以後不再是 HarryPizza,以後不再甘於平淡,此 Blog 正名:matthewlai.blogspo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