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局勢越來越趨激烈,以色烈竟然連日空襲!西方國家不會再讓油價繼續漲下去,而維和部隊終於都要出動喇,未來前境難測,我相信維和部隊會是局勢的轉捩點,這不代表我相信維和部隊會作出什麼貢獻,這只是西方國家插手的象徵式表現,如無大意外、大事件、大爆炸的發生,以後會是一大輪談判,油價再起起跌跌,局勢特將會慢慢平伏,伊朗本身已經係問題,北韓又是問題,美國只想同一時間搞好一個問題。而近來美國的壞消息都已經夠多,市場是否完全消化?我覺得係正面的。所以我相信股市未來向好,打算襯近期跌勢再買些 939 ,如果憂慮中東前途,883 也是好好的選擇。但其實我說更多都沒大作為,如果只買幾手又是長線者,939 、 883 都是“有買貴,無賣錯"的選擇。

2 Comments:

  1. mobilebilly said...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2600?
    Matthew Lai said...
    鋁,我只想起鋁窗,聯想起房地產…大陸房地產不好境,現在又宏調…

    中國出產的鋁會不會出口?有沒有競爭力?我全都不知道,老實個句,金屬股唔識睇…

    而且我又咁遲先覆,都係馬後炮。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