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最愛聽古巨基的《愛得太遲》,因為好聽…

歌詞對於我來講很到肉,有一晚我無意中聽到這首歌,突然間心裡面有一股感動,我的雙眼,突然有一點濕…近半年的時間裡,我將金錢這樣東西看得很緊,一方面我要計劃我的前途,另一方面我認識到投資的方法,我希望盡可能將我的能力發揮…我每天放工,就躲在房裡面,除了吃飯,我就在房裡面看書、上網讀新聞、Check News Feeds、聽著每天的財經時事節目、看科技雜誌…直到睡覺。

有一晚食完飯,我看到新一輯的 The Apprentice,媽媽一向是廳裡面電視的話事人,我問媽媽看一陣好不好?如果是以前,她一定會反對,但想不到她竟說:我平時都睇夠喇,你咁少出黎睇電視,你鍾意睇邊個台就睇邊個啦…

有一日,我正在讀《美元的墜落》,見差不多時候就想出去游水,之後家姐打電話來提起,我竟然忘記了當天是媽媽的舊曆生日…

原來我近呢半年,已經未曾幫過媽媽抹地…轉眼看出廳,是媽媽抹地的身影…

爸爸的近況是怎樣呢?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我每次想給他一點錢,但他都沒有收,有一日他更存了一筆錢落我戶口,我還說相約食飯,但到現在沒有下聞…

家姐的女兒,我叫他做"妹妹",我常說我很愛她,但其實我又做過什麼?上一次的生日,我又忘了,我沒有買什麼禮物給她,是媽媽幫我約食飯興祝的…

回憶起的實在太多…


多少抱憾 多少過路人 太懂估計 卻不懂愛錫自身
人人在發奮 想起他朝都興奮
但今晚未過 你要過也很吸引

縱不信運 你不過是人 理想很遠 愛於咫尺卻在等

來日別操心 趁你有能力開心
世界有太多東西發生 不要等到天上俯瞰

2 Comments:

  1. Matthew Lai said...
    多謝你 Crystal ~
    Matthew Lai said...
    Ryan,

    有沒有搞錯~ 邊有幾年咁耐。
    有時想搵你,你都係唔得閒啦。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